硝基盐酸

金渐层与折耳兔/后记

猫兔的正文加上番外,一共是六万字,到这里就正式画下句号啦!

 

开这篇文的时候很随意,写这篇文的时候更随意,完结就更更随意了,不过随意不代表随便,而是说我写得非常轻松愉快哈哈哈!这是我完完整整写完的第一篇翔霖连载,惊了,我论文才三万字居然已经为18楼产出十三万了!(算上之前已经删掉的一篇乙女和一些短篇)

 

虽然这篇文非常不知所云还很奇奇怪怪,但还是要感谢看过的朋友!特别要感谢我爹我妈的倾情推荐(づ ̄3 ̄)づ  @就是这么牛逼  @他的眉梢 (排名不分先后平等地爱我爹我妈)这种产出能给各位朋友带来一丁点的快乐就是我的它的荣幸啦!

 

有想看的也可以给我留言!就这样!我们下本见!


评论(29)
热度(19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硝基盐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